Thursday, October 12, 2006

祷告之时

曲:William Batchelder Bradbury 演绎:陶喆

E A Am
祷告之时 甘甜之时
E C#m A B
使我离开 烦恼之事
C#m E A Am
来到神的 座前发表
E C#m B E
所有意愿 所有需要
E
当我遇到 重压忧愁
C#m E A B
我灵却常 得着自由
E A Am
不陷恶者 所有布置
E C#m B E
因为有你 祷告之时

E A Am
祷告之时 甘甜之时
E C#m A B
如有只翼 载我愿辞
E  A Am
来他宝座 向他求恳
E C#m B E
他是信实 他是全真
E
他既命我 寻求他面
C#m E A B
信他话语 靠他恩典
E A Am
我要将我 重担卸释
E C#m B E
在于你前 甘甜之时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